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助力旅游产业振兴”特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1 访问量:177

【字体:  打印本页

大峡谷女儿寨文化广场合影

向宪法庄严宣誓

本网讯  1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到恩施大峡谷开展“党建助力旅游产业振兴”特色实践活动,为恩施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在恩施大峡谷女儿寨文化广场,大家聆听了“全国劳动模范”谭桂英的宣讲报告,她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自己从“打工妹”到“网红导游”的奋斗历程,以及大峡谷的发展为邻近村落带来的蜕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学员庄严宣誓,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的热爱。

恩施“大旅游”宣传片、非遗节目展演,让大家享受到了恩施山水和土家文化的盛宴。百闻不如一见,大家踊跃参与全程徒步大峡谷的活动,欣赏大峡谷的奇峻、唯美,亲身感受“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的诗情画意,并参与“我爱大峡谷”随手拍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生态文明理念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