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访问量:88

【字体:  打印本页

 

3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二党支部在县人大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邓家斌、彭远仪、赵昌青、蔡勇、高碧玉等县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机关党员足额交纳了当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新修订《党章》第五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还学习了州委理论中心编发的学习资料,传达了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县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精神、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湖北扶贫问题视频会议、全省贯彻整改中央巡视反馈脱贫攻坚意见专项巡视整改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脱贫攻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专题学习的通知》,通报了中共来凤县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邓家斌安排部署了近期重要工作并在会上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严守政治纪律,严于律己、敬畏法纪,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任何人都不能越过“红线”,要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再次强调了“学习强国”APP学习使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每天必须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

35日上午,结合全县“学雷锋日”活动安排,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二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开展了以“开展义务劳动、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特色实践活动。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在四合村黄精基地、百合基地除草,给果树剪枝刷白,还开展了徒步走竞赛。通过开展这项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关爱他人、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奉献社会的热情。

                                    IMG_2433

缴纳党费

                      IMG_2421

重温誓词

  IMG_2427

诵读党章

  IMG_2437

传达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

  IMG_2446

邓家斌讲话

  IMG_2492

特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