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建议办理 > 正文

田延初赴大河、旧司镇现场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3 访问量:70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3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到大河镇、旧司镇,对县人大代表提出的道路交通有关建议进行现场督办。县政协副主席、县交运局局长舒镜峰参加活动。

根据县人大代表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建官城村野猫洞平板桥的建议》,田延初一行现场查看了官城村野猫洞木板桥现状,听取了代表意见建议和群众诉求,并与县交运局相关人员现场研究了修建平板桥的工作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河镇部分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就道路交通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县交运局、县农路局相关负责人对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现场答复。

田延初对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履职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既要“下情上传”,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意见,也要“上情下达”,准确把上级政策、情况反馈给群众。

田延初一行还到大河镇落角塘村、旧司镇核桃湾村现场调研,研究解决相关道路建设建议。(县人大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