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风采 > 正文

来凤县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者: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3-01-25 访问量:30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4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常委会主任莫北平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彭远仪、向清堂、高碧玉、田延初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旧司撤乡建镇有关问题的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来凤县201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的议案,审查和批准了来凤县201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2012年来凤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情况的报告》的议案,审查和批准了《来凤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方案》。

副县长傅浩,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及县人大有关工委室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