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风采 > 正文

漫水乡——全力打造旅游风情小镇

来源: 发布者: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4-05-24 访问量:37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7日,漫水乡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乡情实际,共谋发展大计。

代表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指导性强,是一个接天连地、继往开来的好报告。

2013年,漫水乡按照“突出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建设特色水乡”的发展思路,着力抓好经济发展、农业农村、城镇建设与管理、社会事业、党建等工作,为全力打造旅游风情小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向峰代表说,漫水乡要抢抓机遇,依托资源,围绕“打造旅游风情小镇”目标定位,加快集镇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找准现代农业与旅游业结合点,不断延伸产业链,做强产品精深加工,撬动漫水经济,致力实现农民收入倍增计划。

向东代表说,漫水乡要根据乡情抓特色,阿塔峡土鸡要“土”,“土”出味道,“土”成特色,“土”创品牌,“土”聚财富。要充分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特别是要抓住州长联系点重大机遇,积极争取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漫水发展步伐。

欧高辉代表说,金融是经济的核心,金融部门将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提升有效需求的满足率,尽力支持漫水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漫水在营造环境上下功夫。

唐年华代表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漫水乡要保护好绿水青山,夯实发展旅游业基础,走出带“漫水味”的生态旅游发展之路。养殖业要培养龙头企业,形成品牌效应,真正成为“带动一片,辐射全县”的典型标杆。

段绍鹏代表说,漫水乡要加大培植产业力度,继续做水的文章,积极营造发展软环境。

副县长傅浩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