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8-31 访问量:7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见习记者 邓红慧)8月29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支皇,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bc3906b5b608496b8212d05817e136d0.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行动”意见建议初步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县乡镇人民法庭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我县民族项目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来凤县2022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来凤县2022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1--6月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来凤县2023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