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07 访问量:131

【字体:  打印本页

 

         

常委会会议现场

 

         

莫北平在主持会议

56,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北平、副主任徐庭海、彭远仪、向清堂、高碧玉、田延初、邓家斌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在会上

 

会议分别由莫北平、徐庭海、邓家斌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北平主持人事任免,并主持首次由人大常委会任命的6名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和审议来凤县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县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来凤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来凤县“一府两院”关于研究处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县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执行《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的决议》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来凤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来凤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傅浩、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辅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功平,县政府办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室有关人员,各乡镇人大专职副主席,应邀的县人大代表,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