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委会 > 正文

来凤县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 发布者: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4-06-11 访问量:42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9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北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徐庭海、彭远仪、向清堂、高碧玉、田延初、邓家斌出席会议。

副县长杜方平,县法院院长张辅军,县检察院检察长肖功平,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专职副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相关人员及邀请的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朱祎被人民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大胜被任命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听取审议了《来凤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龙凤新区土地收储项目贷款本息列入财政预算的方案〉的议案》,审查批准了《将龙凤新区土地收储项目贷款本息列入财政预算的方案》;审议通过了县司法局、经信局、科技局、环保局、农业局、审计局关于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许可对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谢景华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