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委会 > 正文

来凤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者: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4-11-28 访问量:40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7日至28日, 县人大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北平,副主任徐庭海、彭远仪、向清堂、高碧玉、田延初、邓家斌出席会议。副县长汪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功平、县法院副院长田胜国、县政府办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工委室相关人员、各乡镇人大专职副主席、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徐庭海、邓家斌、彭远仪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陈文兵同志职务任命议案的审查报告》,对县财政局、住建局、文体局、民宗局、民政局、人社局进行了工作评议。

会议认为,县财政局、住建局、文体局、民宗局、民政局、人社局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应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建议县财政局进一步加快财源建设步伐、财政监管力度、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县住建局要加强城乡建设管理力度、提升住房保障服务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县文体局要加强创新能力建设、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县民宗局要进一步加强与乡镇工作联系、加大项目申报和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加强项目实施的监管、加强民族传统文化的挖掘整理工作;县民政局要加强法规政策宣传工作、完善低保和社会救助保障机制、强化殡葬管理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县人社局要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强法规政策宣传和执行力度、创新完善人才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