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人大 > 正文

【人大代表在行动】旧司镇:同心聚力共同缔造 深化基层民主实践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访问量:4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向敏)近日,旧司镇人大第六代表小组组织7名县、镇代表到后坝村开展聚力共同缔造、推进基层民主实践代表行动。

 活动中,代表们聚焦重点、心系民生,现场督办旧司镇新街村公墓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万元,新建穴墓500个,新修及改扩建硬化路基1公里,完善配套绿化、照明等设施。

 代表们现场听取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方案、施工进度、后续计划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到该项目目前公墓连接线已经完成,正在开展墓区内施工。代表们就如何建设好该民生实事项目纷纷建言献策。

 “推进殡葬改革,建设公益性公墓,是一件利国利民、惠及子孙后代的大事,也是一件节约土地、保护环境、移风易俗的好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要大力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树立良好的文明新风。”县人大代表黄祝英说。

 下一步,旧司镇人大将继续督办民生实事项目,督促相关牵头单位明确责任目标,保证施工质量,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