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人大 > 正文

旧司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02 访问量:144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郭炼军)10月28日,旧司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该镇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和副镇长,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镇长作就职表态发言,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旧司镇政府紧扣县“3+1”奋斗目标、“653”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社会综合管理、民生建设等各项工作,镇域发展取得新突破、镇村面貌有了新变化、民生事业实现新跨越,较好的完成了上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了旧司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攻坚期,也是实现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期,更是推动旧司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五年,全镇上下要按照镇第一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特色农业大镇定位,强力推进“绿色旧司”“宜居旧司”“和谐旧司”“文明旧司”建设,提振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力推进旧司整镇如期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