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大会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访问量:88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文亮)12月19日,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应到37人,实到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李伟主持,县领导刘洋、黄祥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各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汇报;代表联合提出的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计划审查报告(草案);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草案)。表决通过关于来凤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凤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凤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凤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凤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来凤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及部门预算详细方案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