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大会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访问量:79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1月5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法院院长,大会的县十八届人大民族法治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宣誓。

县委书记李伟主持宪法宣誓仪式,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作为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面向国徽,右手举拳,带领新当选的人员向宪法宣誓。

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这是对宪法权威的尊重,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宣誓完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