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代表行动工作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3 访问量:70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彭芳)4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代表行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玉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行动督导组成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代表行动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负责人对《来凤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代表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我县2022年将紧紧围绕“绿色崛起走在前列、县域治理示范引领、区域协作谱写新篇”目标定位,按照省委提出的“防风险、稳增长、惠民生”的工作要求,聚力“比抓强争促”(比招商、抓项目、强产业、争资金、促进位)开展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全县734名省州县乡人大代表划分为55个代表小组,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代表活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代表工作,迅速组织各代表小组开展活动;要注重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活动实效,助推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搭建好平台,规范建设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工作室,为代表各项活动提供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广代表行动的典型事列和好的做法,为代表行动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加强督促指导,协助各乡镇把代表行动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