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来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来凤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6 访问量:166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5日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来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田延初同志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民生改善、聚焦法治建设。紧盯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期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扬帆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实现来凤绿色崛起,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