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李伟与全国人大代表黄林座谈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访问量:33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吕仕丹)备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参加大会的我县全国人大代表、县文物事业管理局局长、县博物馆馆长黄林完成使命,载誉归来。3月21日,县委书记李伟与黄林座谈,希望他在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上当好表率,继续踔厉奋发,勤勉履职,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田延初、何小岚、张冠华、田慧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200639.jpg

 座谈中,黄林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履职情况和真切感受,交流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

 李伟对黄林履职归来表示祝贺,希望黄林同志能不断加强学习,做出成绩、发挥作用、实现价值,更加扎实地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好地为来凤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微信图片_20230321200632.jpg

 李伟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黄林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起好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参会所见所闻所感,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把全国“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

 李伟要求,要持续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巩固大会上提出的建议,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相统一,构建交通大格局是历来是来凤工作一大重点,要抓住机遇,持续跟踪推进,同时做好文物数字化工作,相关部门对于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要做好相关保障,组建工作专班,建立人才引进机制,理好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