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访问量:90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谭凤玲)12月19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县龙凤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李伟、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文和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作明、赵昌青、刘洋、黄祥平等县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滕建刚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4名,实到代表15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表决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宣布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来凤县老城区停车场改建项目、来凤县天然气供气保障项目、来凤县2023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来凤县城乡充电桩建设项目、来凤县城区人行天桥建设项目、来凤县春晖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及市政设施提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