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2 访问量:11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京霖)8月3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勇、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支皇,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43225229a2be42c09b0c8630af7c3b33.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1-6月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来凤县 2022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来凤县 2021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来凤县2021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民族贸易和民族特需商品企业贷款贴息工作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县实施《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酉水河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代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还对州生态环境局来凤分局、发改局、财政局等13个县直单位贯彻落实《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酉水河保护条例》情况进行专项测评,测评结果由常委会会议主持人当场宣布,并将通过一定的形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