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田延初现场督办凤舞一路桂花树工业园至狮立坪段道路工程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22 访问量:153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8月22日上午,烈日炎炎,在凤舞一路桂花树工业园至狮立坪段道路工程建设工地,挖掘机铁臂挥舞,运土车往来频繁,呈现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现场督办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田延初在施工现场向翔凤镇、县公路局、施工方等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分析,一一研究解决对策。他指出,凤舞一路桂花树工业园至狮立坪段道路是今年我县一项重要工程,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田延初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在抢进度的同时,要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安全员配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警示等设施要设置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