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访问量:94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京霖)8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张钧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会上,滕建刚主讲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勤政廉政是每一位干部都要牢记的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信念坚定,坚持正确而坚定的信念,在工作中头脑保持清醒而不迷茫。要意志顽强,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处事理性,在工作中做到处变不惊、临危不乱;要心胸豁达,善于协调各方关系,尊重别人,善待他人;要心态端正,常存感恩之心,做好每件事,走好人生每一步。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参观了来凤县纪法教育基地并观看省纪委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杜绝思想腐化,守住思想道德底线,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增强法纪观念和敬畏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