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 听民意解民忧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访问量:15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记者吕仕丹 金桢弘 通讯员郦昌军)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社情民意的渠道,8月4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活动在漫水乡拉开序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书面报告了2022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和代表行动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对上述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与会县直部门反映了各自工作范围内群众最关心关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认真答复和解释,会场气氛热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活动”一直以来就是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一个重要品牌,是闭会期间县人大代表了解全县工作、反映辖区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和渠道。

 据了解,此次接待代表活动将分组在各个乡镇开展,接待对象为来凤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55个代表小组组长或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县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的直接联系,充分保障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发挥作用,促进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的工作,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真真切切的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