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到来凤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访问量:44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邓浩 见习记者 韩烨)6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来我县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县委副书记安生永,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汪建敏,县领导张钧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

 会上,邢祖训听取了我县平安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近期平安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邢祖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当前全县社会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要突出工作重点,定期对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和信访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分析研判、及时预警、妥善处置。要坚持依法打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不手软,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构筑来凤县基层治理的钢铁长城、长治久安的铜墙铁壁,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邢祖训一行随后到翔凤镇、百福司镇、旧司镇、大河镇实地调研督导安保维稳工作,查阅乡镇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资料,检查矛盾风险大排查大化解大起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绿水镇腾升香料化工有限公司、湖北小稀藤茶叶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平安建设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企业在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期间,邢祖训还来到洞塘坝村、旧司农园深入开展“双联”活动,走访联系村支两委及人大代表,详细了解群众和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代表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