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压实党员干部责任 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访问量:3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县人大办宣)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张钧出席会议。

会议传到学习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两方案一清单”(《来凤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干部和县直单位包保联系工作方案》《来凤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方案》《来凤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关系到全县人民福祉的一项民心工程,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履行好各自的职责。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责任到人。一要落实好县领导责任,做好包保社区、片区责任;二要落实好单位责任,做好行业部门和包保片区职责;三要落实好干部包户责任,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到压力,共同推进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