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张钧到绿水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访问量:74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钧到绿水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湖北明涛钙业有限公司,张钧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推进产品升级情况。张钧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控和风险防范,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发展最基本的前提和最基础的保证。

在绿水镇中心小学,张钧一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在学校教师编制、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张钧来到田家寨村,实地查看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座谈,详细了解村里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张钧指出,目前全县正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聚焦群众稳定增收,聚焦为民办实事,切实把实践活动走深走实。